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首页» 通知公告

[转发]关于“北京大学竞价采购目录”内设备采购、建账的提示

发布时间:2020-09-14

根据2020年2月26日北医设实(2020)处字3号印发的《关于落实<关于调整学校仪器设备招标采购限额标准和竞价采购目录的通知>的通知》,自本学期开始教学科研单位购置“北京大学竞价采购目录”内、单台预算金额在1千元(含)以上、单台或批量预算金额50万元以下的仪器设备,须通过“北京大学仪器设备竞价采购平台(医学部)”采购。行政后勤单位购置“北京大学竞价采购目录”内、单台预算金额在人民币1千元(含)以上、单台或批量预算金额50万元以下的仪器设备,须报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施行集中采购。

根据通知要求,学校启动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信息系统”系统升级,预计在两周内完成升级,系统升级后,未按新规购置的设备无法建账,不能报销。

“北京大学竞价采购目录”内设备包括:微机、微机主机、显示器、笔记本电脑、平板电脑、服务器、打印机、扫描仪、多功能一体机、交换机、路由器、磁盘阵列、防火墙、投影机、复印机、空调。

设备与实验室管理处

2020年9月1日